iPhone 12最快下周可開放預購 新款耳機有望同時發布

▲▼蘋果官網公布10月13日舉行特別發布會。(圖/翻攝apple.com)

▲蘋果官網公布10月13日舉行發表會。(圖/翻攝apple.com)

記者余弦妙/台北報導

蘋果官網已發布邀請函,今年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即將在美國時間 10 月 13 日上午 10 點(台灣時間為 10 月 14 日凌晨 1 點)舉行線上直播,外界也盛傳iPhone 12系列手機最快就可以在當周就開賣,對此,通路商指出,應該會是最快當周可以在官網預購,目前最新的進度為iPad8月底到貨。

另外,根據外媒報導,蘋果目前已停止銷售包括來自Sonos、Bose、羅技(Logitech)等第三方品牌的耳機與藍芽喇叭,根據以往蘋果的習慣,在新產品推出前都會讓數位和實體零售架上清出空間,2014年時,蘋果將宣布推出Apple Watch時,就停止銷售Fitbit的穿戴裝置。

因此,市場預估蘋果有可能在這次的發表會上宣布,推出首款耳罩式耳機,也可能會推出一款尺寸較小的HomePod智慧音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