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問世倒數最後 6 小時! 新機 4 大焦點聚光燈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iPhone 12 發表即將在 6 小時內登場,蘋果將在凌晨一點舉行第二波線上秋季發表會,外界對於 iPhone 12 和此次活動上的想像也炸鍋了,許多爆料人士紛紛透露關於手機顏色、尺寸、價格、上市時間。

▲▼蘋果官網公布10月13日舉行特別發布會。(圖/翻攝apple.com)

▲蘋果將在凌晨一點舉行第二波秋季線上發表會。(圖/Apple官網)

呼之欲出的 iPhone 12 這次備受關注的主要焦點有 4 個,在發表會倒數之前,大家一起重新溫習一下。

1. iPhone 12 款式和顏色

預計推出的4款旗艦機型中,其中最基本的型號是 iPhone 12 mini,而據傳此款機型有黑、白、紅、黃、海軍藍、珊瑚色等六種顏色可供選擇,至於其它 3 款則僅有黑、白、銀三色。

2. iPhone 12 系列售價和容量

外界普遍認為 iPhone 12 起價落在 649 美元,最高在 1,399 或 1,449 美元。在規格方面,據傳 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Max 容量界於 64GB~256GB,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則介於 128GB~512GB。

由於國外廠牌新品在台灣上市的售價,通常要比換算再多 18~25% 左右的新台幣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用這個方式將換算後的售價統整。若以目前傳聞中的價格去做換算,想入手最新款的 iPhone,預估仍需準備約 22,000 元。

▲iPhone 12。(製表/記者謝仁傑)

3. Touch ID 和 Face ID

Touch ID 和 Face ID 一直是兩派果粉論戰的重點,究竟哪個好用大家的見解也不同。基於蘋果在 9 月推出的 iPad Air 中將 Touch ID 回歸,外界也猜測或許 iPhone 12 也會將指紋解鎖功能回歸的可能性。

據外媒《CNET》報導,蘋果先前發表最新產品,其中 iPad Air 將 Touch ID 搭載到電源鍵上,此舉使用戶即便戴著口罩也可以輕鬆解鎖設備,且因為不需要 Face ID 了,可以讓 iPad Air 擁有更大的全螢幕;報導中甚至指出,蘋果可能會讓 iPhone 12 同時具有 Touch ID 和 Face ID 的解鎖功能,Reticle Research 分析師 Ross Rubin 也認同這個看法。

4. iPhone 12 上市時間

根據爆料達人 @Kang 的最新消息,iPhone 12 mini 預售日期為 11 月 7 日,11 月 14 日發售;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 的預售日期為 10 月 17 日,10 月 24 日發售;iPhone 12 Pro Max 的預售日期為 11 月 14 日,11 月 21 日發售。

 其它規格預測統整 

▲iPhone 12。(製表/記者謝仁傑)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蘋果提前洩密! iPhone 12 似乎「剪瀏海」了

蘋果新品「款款而來」! 可能與 iPhone 12 一同登場的有這些

Touch ID 回歸 iPhone 12? 外媒揭 Apple 指紋辨識設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