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男孩休息站上廁所…出來發現母親沒了 歎氣:不是第一次了

▲▼母親心超大。(圖/翻攝自泉州晚報)

▲這位母親心超大。(圖/翻攝自泉州晚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見過粗心的父母,沒見過心這麼大的!廈門翔安市一名曾姓母親周日(4日)上午出門遊玩後,竟將10歲的兒子遺忘在高速公路休息站,開走約10公里後才猛然想起兒子沒了。事後,兒子被找到時,淡定表示,這已不是第一次被爸媽扔下。警員聽到後,全部傻眼。

據《泉州晚報》報導, 10月4日上午9時許,南安省新派出所接到民眾報警,稱她將自己兒子忘在南安北(省新)高速休息站,需要幫助。

原來,報警人曾女是廈門人,4日上午帶著10歲的兒子想從南安回廈門翔安,經過南安北(省新)高速時,因小孩子要上廁所便開到休息站。

隨後,曾女也下車去了趟廁所,回來卻直接把孩子忘了,獨自開車離開,開了大約10公里的車後才猛然想起,急忙報警求助。

接到報警後,省新派出所警員立即出發,到休息站尋找孩子,找到時,幸虧對方安然無恙。對此,兒子十分淡定表示,全家去年前往張家界旅遊時,也把他忘在了休息站。

隨後,警員將孩子安全送至了家長身邊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