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幼童獨闖馬路…「害3機車急煞」撞一團!脫線媽5分鐘後才現身

▲▼台中太平樹孝路幼童闖越馬路,害3機車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太平人」)

▲台中太平樹孝路幼童闖越馬路,害3機車撞成一團。(圖片經變色處理/翻攝臉書「我是太平人」)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太平人」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,蘇姓男子表示,18日晚間9時許駕車行經樹孝路時,一名年幼的孩童突然從馬路旁竄出,雖他立即剎車停下,但身旁的3輛機車卻反應不及,當場撞成一團;而孩童的家長直到事發後5分鐘才現身道歉;目擊的蘇男也忍不住嘆「如果釀成意外,你後悔來得及嗎?」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當時蘇男駕車沿著樹孝路執直行,行經路口時正準備要右轉,因此車速放慢,不料這時路旁卻突然衝出一名孩童,嚇得蘇男緊急剎車,所幸反應及時,並未撞上男童。而男童在逃過一劫後似乎也未受到太大驚嚇,繼續一跳一跳地闖越馬路,身旁的3名騎士沒料到視線死角會突然有人衝出,當即嚇到摔車,3部機車撞成一團。

目擊的蘇男表示,事發當下孩子周圍完全沒有任何家長陪同,直到事故5分鐘後,孩子的媽媽才帶著小孩從對面走來向3名騎士道歉,「這位家長啊,你丟著你的寶貝在便利商店,自己跑去對面買東西,請問今天如果不幸釀成意外,後悔來得及嗎?」

這此事故也引起台中市警方關注。警方指出,該名幼童突然竄出穿越馬路,導致自小客語多輛機車急煞,並造成數輛機車受損,所幸幼童並未受傷。雖然目前警方尚未接獲相關報案,但已經保留相關影像,如後續有報案者,將依規定受理;同時交通分隊長陳彥丞也表示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未滿14歲之人於道路任意奔跑、足以妨礙交通,將處罰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。

▼交通分隊長陳彥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太平樹孝路幼童闖越馬路,害3機車撞成一團。交通分隊長陳彥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