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遭叔叔綁架! 2周後玉米田發現「碎屍」遭野獸分食

▲▼殺人,命案,遺體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警方在玉米田中發現殘缺不全的遺體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15歲少女失蹤2個星期後,被人在玉米田中發現慘被分屍的遺體,警方表示,少女疑似遭2名叔叔綁架,被殘忍殺害後遺體遭野獸分食,家屬在1周前報案,目前已將2名嫌犯逮捕到案。

事件發生在拉馬拜那加爾縣(Kanpur Dehat)的加索里亞(Gaholi),15歲少女德維(Lakshmi Devi)上月26日失蹤父母立即報案,相隔2周後,警方3日在距離她家約500公尺的玉米田中找到一具腐爛遺體,後來證實就是失蹤少女。

警察局局長喬哈里(Keshav Kumar Choudhary)表示, 少女沒有遭到性侵,疑似因為財產糾紛而被2名叔叔綁架,分別是65歲的布里吉(Brij Lal)與60歲的吉亞(Jiya Lal),2人到案後已坦承犯行,遺體已送去驗屍以查明死因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