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男生想戀愛!自嘲「魯蛇」沒人要…網曝:女生都抱怨「這個」

▲男生最喜歡的4個理想戀愛模式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原PO提出,似乎只有男生會抱怨交不到女友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對愛情有憧憬、幻想,甚至還有人會因為交不到另一半,覺得自己不夠好而感到自卑,有網友發現,網路上很多男生都會抱怨交不到另一半,反而在女生身上很少看到這樣的狀況,「明明都是單身,為什麼男女差別這麼大,是因為女生不擅長表達嗎?」

原PO在PTT發文,在網路上很多單身者會用「魯蛇」自稱自己,抱怨交不到另一半,或是反過來貶低異性,「不過好像都是男生比較多」;從現實社會中來看,也有很多外表條件平凡的女生,但是卻不會抱怨交不到男友,「是因為女生比較不擅於表達自己對異性的渴望嗎?或是女生對異性本來就比較沒想法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有網友指出,女生只會抱怨遇到渣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生銷不出去大多自知原因在哪」、「因為普遍來說,女生比男生有經營生活的習慣」、「男生女生要脫單難度差很多欸」、「女生覺得單身也沒差,沒男人不會死,有姊妹們就好了」、「假如你是單身女,看到這些抱怨男,還不慶幸自己好險是單身?還抱啥怨啊,出去開趴了」。

也有人表示,女生只會跟閨蜜抱怨,且多半都是抱怨遇到渣男,「女生會跟朋友抱怨」、「如果你沒有看到女生抱怨,那應該是你沒認識幾個女生,抱怨找不到好男人的女生多如牛毛好嗎」、「女生通常只會抱怨遇到渣男,但真的不會像台男一樣地圖炮」、「女生單身問題沒男生這麼嚴重,女生抱怨比較多的應該會是遇到渣男的問題,而不是交不到男友」。

也有其他人指出,「生理構造不同,兩性市場價值不同,不是說愛抱怨的男生比較多,只是單身男本來就比單身女難銷出去」、「傳出去評價不一樣,女生被講缺男人跟男生被講缺女人,聽起來就不一樣」、「女生公開抱怨找不到很掉價,最多是看到暗示自己單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