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納生技CEO證實 美國11月大選日以前「不會有疫苗」

▲▼新冠病毒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莫德納公司稱,11月大選前不會有新冠疫苗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希望能在11月3日大選日以前備妥新冠疫情,但美國莫德納生物技術公司(Moderna)執行長班塞爾(Stephane Bancel)接受英國媒體訪問表示,疫苗至少要等到11月下旬才會申請使用授權。

根據英國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報導,班塞爾9月30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莫德納公司最快要到11月25日才能取得足夠安全數據,然後才會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尋求疫苗緊急使用授權。

班賽爾說,前提是取得的安全數據必須良好,意即疫苗必須足夠安全。班賽爾補充說,預計疫苗要等到2021年春季才會得到批准,能夠配發給全美所有地區。

疫苗推出的時間表已經成為美國總統大選中的關鍵問題之一,川普總統先前承諾,疫苗將在11月3日大選日前準備就緒,因此莫德納此番說法勢必對川普的要求造成影響。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