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狂偷「40個賓士車標」:想打個銀手鐲! 悽慘下場曝光

(圖/翻攝都市快報)

▲男子表示自己偷車立標只是想打個銀手鐲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浙江義烏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陸續接到多名車主報案,稱自己的賓士車立標被盜,民警隨即展開調查,透過監視器鎖定了一名男子,最後成功將他抓獲,且在他的租屋處床鋪下搜到40多個賓士車立標,而男子表示自己偷車立標只是想打個銀手鐲,令民警聽了啼笑皆非。

綜合陸媒報導,9月25日,義烏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連續接到多名車主報案,稱自己的賓士車立標被盜,辦案民警意識到這可能是同一夥人作案,於是展開調查。調閱案發地點附近監視器,鎖定了一名身著黑衣戴藍色口罩男子,他騎著單車路過目標車輛,騎行一圈後下車,步行至目標車輛前方立標位置,利用隨身攜帶的老虎鉗,盜取了數十輛輛賓士車車標,且在許多地方都使用相同手法盜取車標。

男「狂偷40個賓士車標」:想打個銀手鐲! 悽慘下場曝光

警通過分析研判,找出了嫌疑男子的落腳點,並於9月27日在諸暨市公安局的協助下,成功將其在落腳的出租屋內抓獲,並在他的床鋪下查獲40多個賓士車立標,作案工具也在其汽車手套箱裡找到。

據了解,嫌犯顧姓男子是安徽人,他以為賓士車標是銀製的,因此偷車立標只是想要打個銀手鐲,讓民警啼笑皆非。其實現在市面上的賓士車標只是鍍鉻合金材質,就是俗稱的不銹鋼做的。初步統計,盜竊車標嫌疑人顧男共作案40起。目前,顧男因涉嫌盜竊罪已被義烏市公安局刑事拘留。

延伸閱讀
張愛玲百歲冥誕!大陸仍有禁忌 Google首頁紅白玫瑰紀念
不滿4歲男童玩圖釘!幼教老師「猛扎手背」滿是紅色小洞 母氣炸提告
白晝之夜撞金曲獎!週六這段路「從早封到晚」 公車捷運加開疏人潮

►10秒有感,網友想囤貨1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