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連三年獲世界最受喜愛葡萄酒品牌 黃尾袋鼠推出187ml迷你四入組禮盒


▲▼葡萄酒,yellow tail,禮盒,東順興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Yellow Tail推出的 3款迷你小袋鼠,份量適中且攜帶方便,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。

圖、文/東順興提供

在全球年銷售將近1.56億瓶的黃尾袋鼠葡萄酒,即使在疫情影響下,至2020年6月止,過去12個月仍然成長了10%,台灣總代理東順興公司表示,作為連續三年獲得世界最受喜愛的葡萄酒品牌第一名,黃尾袋鼠葡萄酒今年在台灣重點推廣187ml四入組(小袋鼠),貼近更多元的現代生活方式,更加契合每個值得舉杯的生活時刻。


東順興表示,國際上針對葡萄酒品類的指標性市調機構Wine Intelligence l Global Wine Brand Power,2018、 2019、2020調查,黃尾袋鼠葡萄酒不但連續三年得到第一名,也是唯一一個指標分數超過50的品牌。


黃尾袋鼠葡萄酒全美年銷量達8千4百萬瓶,在全球年銷售更將近1.56億瓶,迄今每年仍持續成長,為了因應現代各種生活情境,東順興表示,今年在台灣重點推廣187ml四入組,剛好是一個紅酒杯的量,沒有喝不完的壓力,螺旋蓋的設計不用開瓶器,不論是自己喝、跟朋友一起喝;在家喝、甚至出外露營喝都相當方便。

東順興也特別推薦喜若(Shiraz)紅葡萄酒,色澤呈現明亮的寶石紅,濃郁紅色莓果、微妙甘草、甜美的藍莓與辛香氣息,同樣在2017洛杉磯國際葡萄酒競賽拿下該類別的金牌。搭配台灣中秋節送禮習俗,這三款葡萄酒都有推出187ml四入組(小袋鼠)的禮盒包裝,將陸續在包括7-11、全家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全聯、楓康、寶家等通路上市。
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