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全兵力預演清晨取消 10/6「巨幅國旗」將飛過總統府

▲▼國防部清晨因天候因素取消預演。(圖/國防部臉書)

▲國防部清晨因天候因素取消預演。(圖/國防部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雙十國慶將至,國軍空勤總隊安排了3次全兵力預演,不過29日清晨因天候不佳而順延至30日。但是,30日一早台北仍下著大雨,最後也取消旋翼機及定翼機預演。

原本上午7時,規劃於總統府上空進行「旋翼機分列式」與「快速機分列式」預演,其中包括7架UH-60M、2架CH-47SD,吊掛巨幅國旗;而7時33分也規劃「快速機分列式」,包括5架F-16戰機與5架AT-3教練機。

根據國防部的規劃,清晨6時仍依原訂計畫進行,可是到了6時50分左右,一架F-16觀天機飛越總統府上空,劃破早晨的寧靜,最後確定天後未達放行標準,最後只好取消操演。不過,軍方仍規劃10月6日、8日,舉行全兵力預演。

至於憲兵快反連,也規劃從9月23日開始到10月6日,利用深夜00時50分至03時33分在府前廣場進行國慶相關的操演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快訊/共機再度進入西南空域 連續13天擾台今天最早「6時47分」
共軍連12天擾台 嚴德發:台海空域皆有掌握!空軍適時應處
快訊/共機連12天侵擾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斥:請立即迴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陸網友稱「共機15分鐘就能抵台」 林俊憲:為何飛70年還沒到?
共機頻擾台未除役隨時「被徵召」? 後備指揮部回應了
兩岸真開打?戰機一早「轟隆隆」嚇醒網友 國防部澄清了!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