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座椅被「染紅」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相挺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高中生28日放學搭乘公車時,被一名穿著藍色帽T的女子亂摸,經旁邊的男同學提醒,才立刻離開座位。沒想到,帽T女竟直接朝椅子吐檳榔汁,看到女學生拍照後還大嗆「拍三小」,讓網友全都傻眼「車上這麼多人居然只有兩個學生制止...這個社會真的病了。」

▲▼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站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帽T女在公車上亂摸女同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學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她28日放學搭車去補習班時,看到藍色空位便直接坐下休息,沒想到旁邊一名男同學A突然叫她起來一下,因為注意到帽T女會亂摸原PO。

豈料,她剛起來就看到位置上被吐一攤紅色的檳榔汁,且帽T女還吐到原PO及A同學,「她一點歉意也沒有,還在嚼檳榔,然後,她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地起身,再把檳榔汁吐在她剛剛坐的位子上。」

▲▼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整車安靜…僅男同學站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帽T女在公車上亂吐檳榔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看到帽T女吐完準備下車,原PO立刻拿起手機拍照存證,卻被帽T女下車時發現並大嗆「拍三小?」但整車的人都沒有出聲幫忙,僅有A同學護著原PO跟帽T女對嗆,直到其他同學出面安撫A同學,才結束兩人車上、路上的對罵,「她拿著手機在拍我和A同學…她還很兇的嗆A同學,叫A同學下車(因為當時公車正在等紅燈,司機不能直接開走)…她後來就自己離開車站了,不過很扯的是,她離開前,又朝外面馬路吐了檳榔汁!」

原PO敬佩A同學的勇氣,但也坦承不知道世上竟有這麼沒素質、不要臉且噁心的人,「重頭到尾,一點歉意都沒有!也希望如果有跟我同校的同學,或今天有目睹一切的,後面幾天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!」

該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噁心喔,違反防疫」、「這個不像是正常人會做的事」、「整車的人跟司機都沒出聲,好冷漠哦」、「公車上其他人都塑膠?不制止這瘋子?」「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人跟司機說直接開去警察局!學校會記功的不用怕她!公車上是不能吃檳榔的」。此外,有網友發現該名帽T女是慣犯,經常在逢甲附近出沒,常在路邊、提款機吐檳榔汁,是附近的頭痛人物。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