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開場氣氛火爆!川普頻打斷發言 主持人怒吼:讓我問完問題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第1場辯論會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時登場,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俄亥俄州(Ohio)的克里夫蘭(Cleveland)展開唇槍舌戰。在主持人華勒斯(Chris Wallace)提問以後,川普就砲火直轟,讓現場氣氛相當火爆,川普數度插嘴讓主持人也看不下去。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(右)及前副總統拜登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右)及前副總統拜登(左)的首場辯論一開始就刀光劍影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辯論一開始,川普便火力全開,在拜登說話時不斷回嗆對方,還不理會主持人、多次插話,企圖主導發言。華勒斯試圖重整秩序,向川普說,「先生,你是在跟他(拜登)辯論而不是我,讓我問完我的問題」,3人吵成一團。川普甚至還在主持人要求他克制自己時,對華勒斯說,「我覺得我是在跟你辯論,而不是他(拜登)。」

拜登在發言的過程屢屢被川普打斷,導致他有點惱火,一度忍不住對川普直言,「你可以閉嘴嗎?」(Will you shut up, man!)兩人的正面交鋒讓場面陷入混亂,還有網友笑稱,這根本就是兩個老人在吵架。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