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首款5G手機亮相 《生死交戰》龐德專用手機入手價不用1.7萬元

▲▼HMD Global,Nokia 8.3,Nokia 3.4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Nokia 8.3(右)、Nokia 3.4(左)同步在台亮相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HMD Global今(29)日宣布,旗下首款5G手機Nokia 8.3 5G正式在台亮相。Nokia 8.3 5G不僅是全球首款支援5G全頻段的手機,更首次與全新007電影—《生死交戰》聯名,以「特務專用手機」之姿登場。Nokia 8.3 5G 在台推出極夜藍,建議售價16,990元,預計於今年秋季正式在台上市。

HMD Global表示,Nokia 8.3 5G為業界首款可實現全球漫遊的5G智慧型手機,支援600MHz至3.8GHz 共13個5G頻段,適用於電信業者在全球階段性部署的獨立組網和非獨立組網,並可應對多樣化且持續發展中的5G網路。

▼Nokia 8.3在台上市極夜藍色款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HMD Global,Nokia 8.3,Nokia 3.4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Nokia 8.3 5G亦是全球首款採用高通5G射頻前端模組的智慧型手機,有效利用高通模組化平台打造絕佳解決方案,將超過40種不同的射頻元件整合至單一模組,進而獨步全球成為5G訊號覆蓋率最廣的手機,消費者一機在手不僅可以自在暢遊國際。

Nokia 8.3 5G搭載蔡司光學認證的PureView後置四鏡頭以及2,400萬像素前置點睛屏鏡頭,其中後置鏡頭包括6,400萬像素主鏡頭、1,200萬像素微光超廣角鏡頭、200萬像素景深和微距鏡頭的組合,通過像素合併技術精確捕捉影像細節。創作者無論是使用微距相機拍攝細節特寫,或使用蔡司散景拍攝美麗人像。

為追求絕佳的視覺體驗,Nokia 8.3 5G螢幕採用6.81英吋的PureDisplay點睛全螢幕,是Nokia智慧手機家族系列迄今最大的螢幕尺寸。顯示技術上,Pixelworks顯示處理器可即時將所有影像自SDR 轉換為HDR,為所有照片、影片及遊戲提供高品質的色彩還原度,搭配OZO環繞音效,帶來劇院般的視聽盛宴。

另外,Nokia 8.3 5G在外觀上承襲北歐一貫的極簡經典美學設計,以芬蘭的北極之夜為靈感,並以金屬化材質覆蓋上特殊的3D 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打造手機背蓋,完美重現北極光的獨特色澤;材質上更採用先進的散熱設計,協助手機運作、實現最佳5G效能;機身下方亦保留3.5mm耳機孔設計,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的應用選擇。

▼Nokia 3.4解鎖提供後蓋指紋辨識功能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HMD Global,Nokia 8.3,Nokia 3.4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而除了Nokia 8.3 5G外,HMD Global今日同步推出了「全新國民機」Nokia 3.4;Nokia 3.4為Nokia 3系列首支採用點睛全螢幕設計的手機,Nokia 3.4搭配超廣角和支援AI成像的三鏡頭,以及長達2天電池續航力,讓消費者可盡享流暢、不間斷的行動體驗。

Nokia 3.4搭載最新高通Snapdragon 460處理器與Android 10作業系統,提供3年內每月安全更新與2年內作業系統升級保證。另外Nokia 3.4更承襲了品牌獨特芬蘭基因,以虹彩色調的外型設計一展北歐迷人風情,體現質感與耐用性完美結合。

Nokia 3.4的螢幕採用6.39吋HD+無邊框面板,首次於Nokia 3系列中配置前置鏡頭點睛全螢幕設計,使可視空間更寬廣;Nokia 3.4 機身下方保留了3.5mm 耳機孔設計,解鎖提供臉部與後蓋指紋辨識,操作更快捷便利,資訊也更加安全。

Nokia 3.4預計於十月底在台上市,共推出驚碳黑、驚冰藍、驚幻紫三色,記憶體與內部儲存空間配置為3GB/64GB。正式在台上市時間、建議售價、販售通路及相關購機活動皆會於上市時同步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