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北橋機車瀑布」又紅了!好萊塢男星曬照推廣台灣 網朝聖洗版

▲▼喬瑟夫高登李維分享台北橋機車瀑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喬瑟夫高登李維分享台北橋機車瀑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美國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8月在臉書分享2016桃園燈會的照片,並說明自己正在尋找台灣的特色照片,暖心舉動讓台灣登上「國際娛樂版面」。今天(29日)他再度PO出台北橋機車瀑布的經典照,1小時就吸引超過8000人朝聖按讚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曾演出電影《全面啟動》、《戀夏500日》,在娛樂界具有超高知名度,8月24日在個人臉書分享了桃園燈會的照片,「為了hitRECord的新計畫,只要你們相簿中有酷炫的照片,無論是在何處所拍攝,都歡迎放進我的網站和大家一起分享!」這張2016桃園燈會的照片10小時內累積2.4萬個讚,也釣出台灣各縣市首長紛紛留言曬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Joseph Gordon-Levitt)

▲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Joseph Gordon-Levitt)

他今天再度PO出台灣照片,並創立了名為「台灣面孔」的全新計畫,邀請大家紀錄下台灣的美麗樣貌,上傳到網站讓更多人看見,像是這張台北橋機車瀑布的經典照就極具特色,屏東縣縣長潘孟安還親自留言回應,「謝謝 Joseph Gordon-Levitt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!」

喬瑟夫高登李維本月11日也在臉書PO出一段名為「Lost In Taiwan」的短片,內容出現許多台灣小吃、夜市、廟宇等代表性畫面,還穿插了彩虹旗、遊行片段,完整展現了台灣的多元文化與民主精神,僅用了2分31秒就把台灣之美端上國際版面。

New project called "Faces of Taiwan" is now live and looking for photos of faces! Find a photo of yourself that you...

Joseph Gordon-Levitt 發佈於 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