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時決定選北市長? 蔣萬安公布「時間點」:先把眼前角色扮演好

▲▼講萬安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▲蔣萬安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針對國內進口萊豬議題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衛環委員會的備質詢,被外界視為2022台北市長大選的前哨戰。對此,蔣萬安29日受訪時談到何時會決定參選,他語帶保留表示,兩年後會發生什麼事還不知道,但會做好目前扮演的角色。

2022北市長大選提前開打,不少媒體民調指出在藍綠對決方面,若由蔣萬安對上陳時中的,蔣萬安支持率都略勝陳時中。對此,蔣萬安在《POP撞新聞》表示,不管在哪個崗位上都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,若能藉由這樣的話題獲得外界關注,希望外界都可以注意不管是食安、勞公等議題。

蔣萬安也提到,之前跟跟陳時中都在衛環委員會都有接觸,認為他是非常能溝通的部長,在議題審查的部分都跟衛福部溝通的很好,因為大家在立院在野黨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,他也有必要把政策說明清楚。

至於何時將決定參選北市長?蔣萬安語帶保留表示,「兩年後...會發生什麼事,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眼前該把什麼事情做好,就把這個角色扮演好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民調落後蔣萬安、陳時中 黃珊珊: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
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、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%僅贏1人
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: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

相關新聞...

 國民黨中評委提案: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
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% 羅智強: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