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妹悲吐「我想死」!醫一看傻了...「肺部萎縮、內出血」全身都傷

▲▼虐待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虐待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墨西哥7歲女孩亞茲(Yaz)8月21日時,因為全身多處受傷入院,而她竟然開口向醫生表示,「我想死…不想回家父母身邊」,小小年紀卻吐出這樣的字句,讓許多人感到十分震驚;經了解後發現,亞茲的父母不僅會虐待小孩,叔叔還性侵她,讓她生不如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亞茲上個月被送往墨西哥普韋布洛(Pueblo)的一間醫院,一名鄰居看不下去她遭受虐待,才緊急將人送醫治療;檢查出來發現,她除了有內出血的狀況,肺部萎縮、背部有燒傷傷痕、手上有被香菸燙過的痕跡,以及遭受性侵的現象。

醫生稱,亞茲向他們表示自己想要死掉,不想回到父母身邊再繼續遭受虐待。此前,亞茲已經多次出入過醫院,2月時曾因媽媽造成腿部割傷入院,4月則是因為腸損傷需要進行手術。目前警方除了調查亞茲的案件,同時也重啟調查她於今年6月死去的3歲妹妹,據悉死因為意外窒息。

報導中指出,亞茲的父母分別被指犯下有家庭暴力和儀器兒童罪,而亞茲的叔叔則被指控性侵。婦女維權人人士Frida Guerrera表示,若是當局從1月份就開始注重該類事件,那亞茲極有可能躲過第一次被性侵的經歷,現在就不會住在醫院,她的妹妹也不會死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