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玻璃門突然爆裂! 15歲少女心臟被刺破...倒在四射碎片中

▲玻璃,碎玻璃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公寓玻璃門突然爆開,導致少女身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一名15歲少女站在自家公寓門前時,門上玻璃突然破裂,由於衝擊力道太強害她跌倒,導致碎片插進心臟與背部,雖然醫護人員緊急趕到現場,急救後仍被宣告身亡。

這起事件18日下午1時發生在阿利坎特省艾爾切市(Elche)附近,有當地媒體指出,事件發生時15歲少女與媽媽在一起,結果玻璃門突然爆裂,心臟被碎片刺破身亡,不過又有消息人士表示,目前無法確定事發時,少女的母親是否在身旁。

警方表示,雖然這是一起離奇且悲慘的事故,但為了徹底調查仍會進行驗屍。驗屍報告顯示,此事件目前沒有發現人為犯罪跡象,只是單純的意外,至於玻璃門為何突然破裂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