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1塊蛋餅!摳男友「要給我5元喔」受不了 她掏2千元霸氣分了

▲▼早餐/蛋餅/奶茶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一份蛋餅切成六塊賣30元,原PO吃了一塊,小氣男竟開口要5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情侶交往都會談好付錢採AA制,但摳男男友計較成這樣,她的做法反而讓網友大喊痛快!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匿名發文「因為玉米蛋餅而分手」,文中曝光男友摳事,每發生一次就讓人傻眼一次,最後原PO終於受不了,帥氣採取行動,讓小氣男變成前任,「恭喜我終於擺脫他了!」

這位女網友20日發文,說當天早上和摳男去吃早餐,她點了豬排蛋餅,對方則是吃玉米蛋餅。餐點一來,原PO馬上夾了最大塊的豬排蛋餅分享給男友,沒想到對方換給她的,是「最邊邊、沒有料」的那一塊玉米蛋餅。她當下直接傻眼,接著指控其實這種事情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回憶道,之前去吃早餐的時候,她曾跟摳男要一塊蛋餅來吃,結果對方就說「欸,妳等等要給我5塊喔!」她還一頭霧水時,男方就解釋「蛋餅30塊(元),這份有六塊,所以要給我5塊(元)喔!」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摳男男友太讓人崩潰,原PO直接讓對方變前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想到這些事,原PO再也受不了,吃完早餐之後,就從錢包掏出2000塊錢給摳男,對方一個受寵若驚還問「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?」她則是拋下一句「這兩千塊你好好過生活吧……我們分手吧」並留下摳男一個人。讓她更無言的是,事後前男友竟然傳訊息給她「謝謝妳的2000塊」,讓原PO只能露出一抹不失禮貌的微笑「^_^……恭喜我終於擺脫他了……」。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認證男方真的摳,「小氣鬼別搗蛋,真的太小氣了ㄅ」、「笑死,給2塊(元)我就受不了了還5塊(元),777(氣氣氣)」、「竟然還給他2000,妳人好好」、「太扯!這也要算哦」、「他一定覺得2000賺到,愛錢比愛妳多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捏,要5元真的直接爆發點欸!很想把蛋餅直接甩在他臉上」、「這樣的人都交的到女友……(我還在做什麼」、「妳也太好了吧!要是我2000拿去捐癌症基金會都比較有意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