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鬼門關猝死!高雄翁園夜市老闆「突倒地亡」 攤販驚:15分前還在滑手機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鬼門關,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被發現猝逝家中,震驚全台,未料同日晚間高雄大寮也傳出一起猝死事件,翁園夜市一名攤販老闆突然昏倒,現場疑似2名護理師看到後,立刻上前CPR搶救,送醫仍不治身亡。現場其他攤販都說,15分鐘前還看到他在滑手機,看不出異狀,相當意外竟這樣突然離世。

事發於16日晚間8時許,有民眾目擊,白衣馬尾年輕女子在翁園夜市的,跪在地上,緊急為一名倒地病患進行心肺復甦術,一旁還站著一名短髮女子從旁協助,疑似一名攤販老闆突然昏倒,2名護理師見狀上前搶救,附近民眾也趕緊求救,不幸的是,最後經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鬼門關猝死!高雄夜市攤販老闆「突倒地亡」 15分前還在滑手機…(圖/翻攝台灣車友爆料中心(馬路上的大小事)臉書)

▲鬼門關猝死!高雄夜市攤販老闆「突倒地亡」(圖/翻攝「台灣車友爆料中心(馬路上的大小事)」臉書

▲▼鬼門關猝死!高雄夜市攤販老闆「突倒地亡」 15分前還在滑手機…(圖/翻攝台灣車友爆料中心(馬路上的大小事)臉書)

▲目睹攤販昏倒,2護理師上前CPR搶救。(圖/翻攝台灣車友爆料中心(馬路上的大小事)臉書)

夜市跪地CPR影片在網路廣傳,網友淚推「人命關天,人情味不減」。護理師受訪時說,當時看到病患在旁邊倒下「我不可能不去救他」,上救護車前還有反應,未料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據悉,死者為41歲林姓男子,平時擺攤賣涼糕,家屬稱當天他有先擺早市,又接著去擺夜市,中間可能沒有時間休息,疑似疲勞昏倒。附近攤販也說15分鐘前才看到他正常滑手機,下一刻就倒下,十分錯愕。

►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