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藏妹屍爛成白骨」運將哥淡定載客 鄰曝恐怖巧合:3年沒看到她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靜岡縣裾野警察署17日宣布在橫濱市神奈川區逮捕一名40歲的計程車司機,他被懷疑將死亡的妹妹棄置不顧,等到警方找上門時,遺體早已白骨化,還有鄰居曾透露,大約有整整3年沒有看到妹妹外出。由於整起事件太過詭異,一度掀起日本網友熱議。

日本靜岡裾野警察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警方已經逮捕死者哥哥。圖為裾野警察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根據《靜岡新聞社》報導,親友最後一次與死者(36歲)聯繫,是在2018年2月間,兄妹倆似乎曾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段時間,然而從那之後,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妹妹,直到今年9月發現遺體,才知道人已經去世了。

巧合的是,曾有附近鄰居向警方透露,大約已有3年左右沒有見到妹妹,就算再怎麼不擅交際,這個狀況也太奇怪了。警方表示,妹妹的遺體被放在2樓的和室裡,被發現時已經白骨化,詳細的死亡時間以及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,而嫌疑最大的哥哥也在17日於橫濱市神奈川區被捕。

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傳開,日本網友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表示,「就這樣把親人遺體丟著到腐爛成白骨實在很奇怪,感覺背後應該有某種惡意」、「36歲女性自然死亡的可能性和被害的可能性……」、「就算是缺乏常識的人也不會這樣吧」,幾乎都是一面倒直指案情不單純,希望警方能早日查出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