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拿丁允恭照樣造句 反諷蘇貞昌「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」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18日開議,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瘦肉精美豬、美牛進口議題並備詢。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質詢時表示,上午8點58分報告才送到她的辦公室,「你(蘇貞昌)很有才華但很可惜」,這句話也是蘇貞昌日前回應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醜聞的評論,高虹安照樣造句,諷刺意味頗濃厚。

高虹安指出,過去三週立院多次邀請相關部會,不是限制只有部長才能來,主管的人員都可以一起來聆聽民意,但都失敗,她向衛福部索取資料也沒有回應,蘇貞昌的書面報告上午8點58分才送到她辦公室,跟以前都不一樣,「你(蘇貞昌)很有才華但很可惜」。

高虹安說,有才華是指防疫過程中,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每天回應民意,可惜是指行政團隊遇到這麼重大的問題卻躲在後面。蘇貞昌則回應,這和平常質詢不同,部會也需要有準備時間。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