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檻更低了!新光三越週年慶10/1開跑 買化妝品2000元送200元

▲週年慶,2020週年慶,新光三越,百貨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新光三越百貨週年慶10月1日開跑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「百貨風向球」南西新光三越週年慶即將在10月1日開跑,今年滿千送百的額度降低,化妝品只要單筆買2000元送200元,全館單筆買3000元送300元,會員首7日買3C、家電單品買10000元送1000元,今年目標業績喊破21億,比去年同期成長1%。

今年1到8月全台百貨業績下降7%,但新光三越7、8月業績成長14%,9月也有3到5%的成長,今年南西週年慶在10月1日到10月18日,剛好橫跨中秋節以及國慶日,預計業績突破21億。

除了滿千送百的活動,這次也有划算的產品必買,像是蘭蔻小黑瓶限時搶購組,原價6000元、特價2700元,資生堂百優分享組,原價6500元、特價4050元,資生堂紅妍勁辣組,原價9600、特價4050元,植村秀超明星無極限買一送一,原價3500元、特價1575元,幾乎都是買一送一或是買大送小的組合,超級划算又實用。

▲週年慶,2020週年慶,新光三越,百貨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新光三越喊出21億的業績目標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另外,今年3C、家電也很有看頭,包括最新的Apple Watch S6、dyson 9月全新上市的Digital Slim Extra無線吸塵器,還有上市一個月就全台熱銷超過3萬支的無線筋膜按摩槍,也是大勢看漲的商品,還有蒸、烤、烘三合一功能的蒸氣烘烤箱,也是主打;首7日只要加入會員,3C、家電消費滿10000元就送1000元,如果入手最新的Apple Watch S6約台幣1萬1664元,只要購入就直接現省零頭,相當划算。

重點是現在只要下載新光三越App,就可以立刻兌換滿千送百的折價券,下一筆消費就可以立刻用,不用再排隊換取人工票券,省下很多搶購時間。

今年南西新光三越週年慶也與寶可夢合作,推出獨家好禮以及集點滿額贈,只要持新光三越貴賓卡以及刷新光三越聯名卡,累積滿2000元就可以立刻擁有超可愛的皮卡丘毛毯、地墊、水瓶、浴巾或是摺傘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