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 iOS 14 明天上線!還有 iPadOS 14、watchOS 7 供用戶全面更新

▲iOS 14,iPadOS 14。(圖/YouTube/Apple)

▲iOS 14 估計會在台灣時間 17 日開放進行更新。(圖/截自YouTube/Apple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第一場發表會中發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,同時也宣布了近日會推出 iOS 14、iPadOS 14、watchOS 7、tvOS 17 正式版本,台灣的用戶應會在17日可進行設備更新。不過,蘋果仍未公告 macOS Big Sur 的發布日期。

台灣蘋果官網現已顯示 iOS 14 將在17日可進行更新,網頁還提醒,為避免在升級新版本的過程中出錯,建議用戶們在系統更新前必須先備份 iPhone 或 iPad,以免資料遺失。

事實上,蘋果在今年6月舉辦的WWDC ,已經宣布了新系統的許多亮點,從 iOS 14 的主畫面重新設計、更加實用的小工具、更簡潔的版面排列,再加上在機身背後加入新的觸控手勢,透過點按2下或3下來執行功能等,讓果粉們對於下一代的系統升級充滿期待。

iPad 也因為系統升級變得更加便利,iPadOS 14 可直接搜尋全機及網路上的所有內容,另外新增的「Scribble」功能,使 Apple Pencil 操作更方便,手寫後即可自動轉換為輸入字型,還可以將手繪圖案轉換成電腦繪圖。

Apple Watch 的新系統 watchOS 7 可進行睡眠追蹤,透過手錶協助用戶養成定時就寢與起床的習慣,另外還有自動偵測洗手功能,會透過偵測用戶的洗手動作跳出20秒的倒數計時。

蘋果在發表會上已宣布,隔天就會釋出蘋果一系列的新版本,然而此次的系統發布時間可能過於匆忙,讓進行版本測試的開發者們也措手不及,因此可能會較庫克說的還要延誤一兩天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