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奇萊山回程…失足墜3樓高山谷!山友頭部血流不止急呼救

記者蕭可正、徐愷昕/花蓮報導

花蓮秀林鄉14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山難事故!一行15人的登山隊攀登奇萊東稜,回程路上經過研海林道2公里處時,其中1名山友不慎失足墜落15公尺深山谷。消防獲報後即到場救援,不過因山上訊號不佳,目前暫時由領隊及2位團友協助接應,後續才會由救難人員接手將人送醫。

▲花蓮研海林道發生登山意外!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研海林道14日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男子登山時不慎失足,墜落15公尺深山谷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據了解,莊姓傷者是在步道上的乾溝摔落,目前意識清楚,不過頭臉、額頭都有流血,不確定手腳有無劃傷。現場已有領隊下切溪谷救人,消防下午2時許也已有5人入山救援,預計稍後找到傷者就會迅速將他搬下山送醫。

▲花蓮研海林道發生登山意外!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