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1人剛剛好!他趴「海景露天泳池」超無奈 網笑讚:完全符合

▲個人露天海景游泳池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這是花蓮某民宿的「個人露天海景泳池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天氣一熱,難免會想泡在水裡消消暑,如果此時還能配上漂亮的海景,絕對是一大享受。一名網友日前去花蓮玩時,因為曾聽聞家人很推薦某間民宿,因此他便滿心期待的入住,正當他想要在「個人海景露天泳池」鬆一下時,豈料映入眼簾的畫面卻令他超傻眼,「我懷疑自己被騙了!」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的家人告知他民宿有「個人海景露天泳池」,因此他便滿心期待的衝向前,豈料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當場傻眼,「我懷疑自己被騙了!什麼個人海景露天泳池,騙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原PO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家人口中的「個人海景露天泳池」和一般人所認知的有點不同,這個泳池根本只能塞下一個趴著的大男人,連翻身都會有點卡卡的。

▲大倉久和推出「超值雙人住房專案」,大倉久和頂樓露天溫水游泳池。(圖/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)

▲一般人認定的「露天泳池」大概會長這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)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後,原PO表示,因為家人先前曾大力推薦,所以他們才會選擇這家民宿;他從家人口中得知有「個人海景露天泳池」後,還心想實在太棒了!事後才發現自己似乎被家人給拐了,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還是將就使用這個泳池。

雖然「個人露天海景泳池」不盡人意,但這也不影響出遊興致,原PO強調,「這間民宿個人覺得服務很好!」有讓他賓至如歸的感覺,相當推薦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笑噴,「是個人沒錯,有海景也有泳池」、「這個泳池只能一個人,別人擠不下」、「真的海景,也是露天,也有海景,業者沒有騙人啊」、「我看到的也是個人啊,只不過是一個人的游泳池」、「完全符合」、「都有!沒騙」、「一個人大小,所以沒騙,很老實的一家住宿」、「露天泳池非常貼切!是你想多了哈哈哈」、「沒毛病啊!圖文符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