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Wildfire E Lite渲染圖曝光 主打特定地區「入門低階機款」

▲HTC Wildfire E Lite渲染圖曝光 主打特定地區入門低階機款。(圖/翻攝Evan Blass)

▲HTC Wildfire E Lite渲染圖曝光。(圖/翻攝Evan Blass推特

記者姚惠茹/綜合報導

宏達電(HTC)近期即將推出名為HTC Wildfire E Lite的入門低階機款,今(13)日就被爆料達人Evan Blass曝光渲染圖,採用傳統的螢幕設計,頂部和底部均採用厚邊框,預計將在特定地區上市。

根據曝光的渲染圖來看,HTC Wildfire E Lite採用傳統的螢幕設計,頂部和底部均採用厚邊框,而背面板最多可容納兩個帶LED閃光燈的後置鏡頭,並在鏡頭下方配置指紋辨識,左側搭載SIM和microSD插槽,右側設置音量和電源按鍵。

規格方面,HTC Wildfire E Lite將搭載聯發科Helio A20處理器和2GB RAM,採用Android 10作業系統,並配置1300萬畫素與200萬畫素的雙鏡頭模組,具有美感和散景模式,以及5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,提供3,000mAh的電池容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