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U20 5G全面開賣 早鳥好禮加碼送不完

▲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「HTC U20 5G」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HTC U20 5G開賣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宏達電(HTC)今(1)日宣布,世界首款台灣製造5G手機HTC U20 5G正式在台灣通路開賣,並預計將在9月5日陸續上架至各大通路及網路門市,同時推出早鳥禮、老客戶禮、加碼送、限時送等各種好禮刺激買氣。

HTC U20 5G完整支援台灣行動寬頻網路5G EN-DC頻段(n1 / n3 / n28 / n41 / n78頻段),上市即支援SA & NSA雙模,可允許5G與4G協同運作,確保5G用戶在5G建設過渡期間,即使在4G環境下也能獲得較快網速,並讓全台灣5G用戶盡情享受最廣5G覆蓋服務,並有效發揮5G效能。

HTC U20 5G擁有著為遊戲而生的電競基因,採用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,GPU性能大幅提升,搭配5G網路高速頻寬可隨時隨地享受低延遲、高品質的雲端影音互動內容,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完成加載最高畫質的串流影片與大型檔案,甚至是高沈浸的360度影片。

HTC U20 5G配備6.8吋無限大螢幕與符合掌握的20:9機身比例,採用5,000mAh的大電量電池,超強續航,並支援最高Qualcomm Quick Charge 4.0快充,大幅降低充電焦慮,讓消費者不用隨時擔心遇到手機沒電的窘境。 

▲HTC U20 5G首賣加碼活動。(圖/HTC提供)

▲HTC U20 5G首賣加碼活動。(圖/HTC提供)

HTC U20 5G採用全新五鏡頭,包括大光圈、超廣角、微距、散景功能,並搭載超微距鏡頭,最近20mm拍出清晰細節,內置AI場景偵測、4K高畫質、極致穩定的動態攝影,並搭載3,200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,自由拍出層次分明的人像景深,或是自然淡妝點綴的美肌模式照片。
 
HTC U20 5G上市提供8GB RAM / 256G ROM版本及「墨晶綠」與「晶岩白」兩種顏色,建議售價為18,990元,9月12日起陸續在全台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亞太電信、台灣之星門市上市銷售,搭配指定資費月付1,399元,手機1,990元帶回家。

宏達電宣布,9月7日起開放第二階段登錄,消費者可至《HTC U20 5G 新機預購登錄送早鳥禮》活動網頁上憑預約代碼及手機SN登錄兌換「HTC U20 5G早鳥禮」,包含HTC運動藍牙耳機及HTC透視雙料防震邊框殼,而老客戶持任一款HTC手機至實體店購買,可獲得真空保溫杯壺組的購機禮。

此外,HTC專賣店將舉行首賣加碼送活動,9月5日至9月30日消費者至全台專賣店購買HTC U20 5G。即可再免費獲得「21W Q.C 3.0行動電源乙個」,而且9月5日至9月6日至台北八德及台南金華大型專賣店再限時加碼送 「TWS藍牙耳機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