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「誰摔死了李新」遭羅淑蕾提告 盛竹如挨告判決出爐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已故北市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,與前主播盛竹如拍攝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系列影片,影射前立委羅淑蕾介入珠寶交易,盛竹如更在臉書罵羅淑蕾「吹狗蕾」,挨告妨害名譽,北院11日宣判郭新政等人無罪。

▲▼郭新政,盛竹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郭新政、盛竹如於審理中受訪,認為拍片內容皆有根據,相信法院會公正判決。(圖,資料照/ETtoday新聞雲)

北市議員李新於2017年9月墜樓身亡,生前女友郭新政於2018年間,找來前主播盛竹如合作,拍了一系列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,引起網友熱議之餘,卻也讓片中遭影射為黑手的羅淑蕾、黃昭順,以及遭指與他們配合的國泰世華銀行提告,北院今日針對羅淑蕾提告3案,宣判郭新政等人無罪。

郭新政於審理期間受訪,表示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系列,都是基於親身經歷,且有相當事證,她是相信真有這些事才拍片,相信法院會公正審判;盛竹如更狂嗆羅淑蕾「不要以為自己還是現任立委」、「有種再出來選立委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