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血腥車禍...他「上下身險分離」慘死!賓士駕駛:人噴到我這

記者黃子倩、林昱萱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枋山鄉9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一名66歲的老翁遭到2輛車輛撞擊、輾過,上下半身幾乎斷成兩截,當場死亡。其中一輛賓士車發現後,立即下車查看,但另一輛肇事拖板車則加速逃離現場。另外,稍早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,只見畫面中一對母女見狀後,著急地走在車道上,而一名機車騎士則是趕忙在路口停下幫忙攔車。

▲▼屏東死亡車禍,白賓士與拖板車先後駛過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屏東死亡車禍,白賓士與拖板車先後駛過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深夜10時許,事發當時66歲的老翁行經屏東縣枋山鄉台1線448.5K處,卻突然遭到兩輛疾駛的車輛撞擊、輾過。雖然在事發之後,白賓士駕駛自覺有輾過物體,隨即下車察看,但老翁的上下半身卻幾乎斷成兩截、現場支離破碎,滿地鮮血明顯死亡。此外,另外一台拖板車在肇事後,非但沒有停車查看,竟還加速逃逸。

▲▼屏東枋山死亡車禍,死者遺體險些被輾成兩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屏東枋山死亡車禍,死者遺體險些被輾成兩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另外,由於事故地點並無監視器,因此並未拍下事故關鍵畫面,能調閱周遭道路監視器,比對可疑車輛,而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事發當時白車率先通過路口,而拖板車則緊隨在後,但當時白車駕駛則表示,疑似是拖板車先撞到,人才噴到他那邊,他閃避不及撞上。不過,由於拖板車與自小客2車經過相差僅約1秒,目前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警方釐清當中。

此外,在經警方積極追查之下,於案發2小時後成功將肇事拖板車駕駛逮捕。據了解,該名拖板車駕駛是台東人,昨晚本要開車載礦泉水回台東,未料卻會在路口撞上老翁。對此,目前警方正積極對比車內行車紀錄器等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