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93歲爺爺「健身房報到」堅持32年!網致敬:太猛了 背後故事曝光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我還能練!」93歲顧爺爺幾乎每天到健身房報到,儘管月歲痕跡攻佔臉龐,但他做起器材絲毫不馬虎;事實上,他健身的習慣已邁入第32個年頭;更讓人敬佩的是,爺爺目標是「運動到100歲」。

▲93歲爺爺健身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▲顧爺爺有時會在器材上睡著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黃耀漢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顧爺爺勇健的身影,直呼「他是健身房93歲超強老超人,已經來這間健身房健身超過10000天,有時候他練到睡著,大家都會很緊張,也都會看著他使用器材。」

▲93歲爺爺健身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▲▼爺爺32年來堅持健身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▲93歲爺爺健身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這位顧爺爺出生於民國17年,隨國民政府遷台後加入國軍並晉升至將官,因服務單位附近就是健身房,所以民國78年6月1日,他便展開漫長的健身之旅。

顧爺爺透露,除了禮拜日與之前開刀休息半年外,他每天早上必定準時報到,而這32年來苦行僧般的堅持,才能成就現在的健步如飛,他也幽默地說,「雖然沒有肌肉,但也練出了年紀與歲月。」

▲93歲爺爺健身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▲儘管高齡93歲,仍健步如飛。(圖/黃耀漢授權引用)

值得一提的是,顧爺爺所在的健身房,也是台北「最老的健身房」,至今已開業42年,當時第一代館長曾說過,「只要進到這個門都要教!」就這樣過了近半世紀,健身房仍在信義區屹立著。

看到顧爺爺「活到老健身到老」,大票網友忍不住獻上膝蓋,「年紀這麼大,還能這樣堅持...真不簡單」、「佩服,年紀那麼大了,還可以如此幽默」、「這個一定要敬禮了」、「93歲還能這樣自由運動,就算使用的重量不重,身體也比其他同年齡的人硬朗太多了」、「向爺爺致敬」。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