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框當筆記本!前任突解封鎖「怎麼都是殺人」 結局惹笑噴

▲滑手機,低頭族,手機,宅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前任分手後,就把兩人的Line對話框當筆記本;沒想到,對方最近默默解封鎖,看到她的各種「精彩留言」後,忍不住吐槽,兩人對話戳笑廣大網友,紛紛回應「筆記本沒有話語權XDDD」、「感覺有點可愛呀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提到,「我把前男友當筆記本好一陣子了,想說他黑我很久,結果他今天突然回應,真的沒有串通好...我發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截圖中可見,原po把對話框當刑法筆記本,在上面陸續記錄了幾個法條內容,結果前任6日熊熊回說,「什麼鬼!」聞言,她也沒在客氣,直言「X這是我的記事本,你解封個X喔,我記法律用語都貼在這」,接著繼續貼法條。

而前男友先是解釋,為了抓照片才解封鎖,後來又忍不住驚嘆,「怎麼都是殺人的......。」沒想到,原po火力全開,幽默辣嗆「閉嘴啦!筆記本沒有話語權。」

▲對話框當筆記本!前任突解封鎖「怎麼都是殺人」 結局惹笑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前男友變「刑法筆記本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們看完全笑噴,直呼「名稱還被編輯成刑法筆記本」、「原來可以這樣用,當初不該全部刪掉的」、「現在有keep筆記很好用,我的個人群組東西都丟進去了」、「刑法筆記本,是多希望用在他身上啊」、「太有才了,雖然我也會這樣,但是用已分手的沒試過,難道這就是廢物再利用的感覺」、「直接戳中笑點」、「會說話的筆記本是分靈體吧」。

另外,不少人熱心建議,可以自建個人群組,對此原po回應,已經建了,只是那個筆記本有其他用途,「想說多一個分類啊!」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