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14歲小媽「生女嬰秒做DNA檢查」 10歲小男友臉綠…親爹是別人!

▲戴利亞生下的女嬰經過DNA檢測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戴利亞生下的女嬰經過DNA檢測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轟動全球的俄羅斯14歲少女產子新聞,在上月17日順利生產之後,原說10歲男孩奇科夫(Vanya chekhov)為生父,爾後又扯出少女是因為遭到性侵而懷孕,因此警方介入後要求,女嬰在誕生之後需要進行DNA檢測,如今結果也出爐,確定「孩子根本不是奇科夫的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4歲少女戴利亞(Darya Sudnishnikova)日前宣布懷孕時,因為年紀輕輕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接連又爆出孩子的生父是年僅10歲的小男友奇科夫,正當外界都在揣測生理機能都尚未成熟的奇科夫如何使女方受孕時,戴利亞又表示,「是因為自己遭到性侵,覺得難以啟齒,才說孩子生父是奇科夫」。

戴利亞表示,自己當時遭到一個高壯的男同學在樓梯間性侵。這樣的說法引發了警方關注,直到戴利亞將女兒艾蜜莉亞(Emelia)生產下來之後,立刻進行DNA檢測,也能得知究竟生父是不是奇科夫。

如今DNA檢測出爐,艾蜜莉亞確定不是奇科夫的孩子,而是另外一名青少年的。而面對新手媽媽的生活,戴利亞也分享「根本沒有時間吃東西,不是不吃東西」,而因為戴利亞的母親罹癌也無法太勞累,雖目前為艾蜜莉亞的監護人,但還是以戴利亞照顧為主。

而奇科夫的母親則表示,「一開始聽到可能是兒子讓她懷孕時,我們就曾經聊過,我之前也都相信兒子就是艾蜜莉亞的父親,畢竟還是不成熟的年紀,可能不知道孤男寡女鎖在房間會發生什麼」。目前戴利亞仍未公開女嬰樣貌,根據俄羅斯傳統需要40天大才能公開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