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10米瘋狗浪」吞殺4死、4傷、1命危 最新傷亡名單曝光

▲海巡署搶救釣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大溪漁港發生瘋狗浪捲走多名釣客事件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、林彥臣/宜蘭報導

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7日發生多名釣客遭瘋狗浪捲入海中,晚間經現場救難單位統整死傷名單,共計4死、4傷、1命危,其中4名死者皆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。

傷者資訊:
(一)蔡OO(52歲男,意識清楚):於11:48送杏和醫院。
(二)林OO(60歲男,意識清楚):11:48送陽大醫院。
(三)方OO(55歲男,意識清楚):於11:40送仁愛。
(四)蕭OO(36歲男,意識清楚):肢體擦傷簡易包紮後拒送。
(五)劉OO (46歲男,OHCA): 11:31送杏和醫院後轉聖母醫院,送醫後恢復生命徵象,於1608與聖母醫院確認目前位於該院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(六)林OO(68歲男,OHCA): 11:11送陽大醫院。
(七)游OO(62歲男,OHCA): 11:19送陽大醫院。
(八)吳OO (OHCA):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於12:13送往松山機場,台北市消防局建國91轉送國軍松山醫院。
(九)吳OO(57歲男)(OHCA,男):1515時由直升機發現吊掛,送杏和醫院,警方尚在查證身分當中。

這起釣客遭瘋狗浪捲走意外發生後,宜蘭消防隊出動人力、以及水上摩托車前往救援,海巡署、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加入搶救,現場釣客更紛紛加入救援行列。據悉,大溪漁港是當地垂釣聖地,這次瘋狗浪發生得快,令釣客們措手不及,更也釀成4人喪命憾事。

►「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」快閃下殺2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