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航母雷根號再傳少數士兵確診! 6月內2度爆疫情

▲雷根號,航母,南海。(圖/U.S. Navy)

▲雷根號再傳部分人員確診。(圖/U.S. Navy)

中央社橫須賀海軍基地5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海軍第7艦隊發言人莫姆森中校今天向《星條旗報》證實,雷根號航空母艦上週在航行中,有「少數」士兵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新冠肺炎)陽性反應。

這是繼3月底雷根號(USS Ronald Reagan)爆發疫情後,再傳士兵確診的消息。

星條旗報(Stars and Stripes)的報導指出,莫姆森(Reann Mommsen)透過電郵表示,這些士兵是在上月27日確診,隨即接受治療並下船,沒有人住進醫院。

她說:「目前雷根號上沒有確診官兵。」COVID-19是一種由冠狀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。

報導說,雷根號自6月即已出海,海軍方面現正調查,病毒是如何傳播到艦上。根據美國海軍的政策,調派至雷根號的官兵在登艦前,必須隔離兩週並經檢測呈陰性反應。

今年3月間,母港位於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有兩人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當時是繼羅斯福號(USS Theodore Roosevelt)之後,一週內第2艘美國航艦染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