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某幼兒園傳施暴!忘帶湯匙遭用力巴頭 媽心碎:瘀青1週沒消

▲女童臉頰留有瘀青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▲女童臉頰還留有瘀青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某私立幼兒園日前被家長踢爆老師管教不當,年幼的孩童僅因為忘記帶湯匙來上課,竟就遭到新來的老師用力拍打,且其他老師還幫忙掩護。母親從女兒口中得知後心碎表示,「有需要這樣對待一個向妳求助的孩子嗎?」孩子換老師後幾乎天天因小事被打、被罵,且還不是個案,班上也有其他同學受害。對此,園方則否認有此事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上痛訴,女兒的班上自8月20日起,就由年輕的黃老師與原有的陳老師一同帶班,由於當天孩子忘記帶湯匙去上課,因此便向新來的黃老師求助。媽媽看見平時什麼都不怕的女兒竟罕見流淚,不禁起疑;女兒哭訴,黃老師不但沒有出借湯匙,還要求她「自己用手抓東西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而後便發訊息向班上老師確認,而陳老師則回覆,「不可能像孩子說的那樣,她們有給姐姐湯匙用」,因此媽媽也就相信了。隔天,媽媽在女兒書包發現了「一整張」卡通貼紙,由於擔心孩子是拿了同學的東西,因此再三確認來源為何;在女兒指稱貼紙為陳老師所給後,媽媽也發訊息向老師確認,最後竟挖出一連串的施暴真相。

▲女童臉頰還留有瘀青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▲媽媽指控陳老師幫忙掩護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8月30日晚間,女兒在洗澡時向媽媽小聲表示,「老師說,不可以跟爸爸媽媽說」、「拿了貼紙,不可以跟爸爸媽媽說,在學校被老師打的事情」。其實早在27日時,女兒就曾指認黃老師對她施暴,而陳老師則是包庇、掩護。

媽媽引述孩子的話,自從沒帶湯匙那天,黃老師不但不借用餐具、叫她用手自己抓飯,甚至還在過程中拍打女童頭部。由於孩子吃飯速度不快,因此老師會打頭、打背,甚至在孩子堅持自己吃飯的情況下,仍用力、大口的餵食,讓年幼的孩童差點吐出來。

此外,孩子漸漸變得不愛玩水、洗澡、上廁所、睡覺,媽媽詢問後才知道,原來之前女兒在午休時間想上廁所時,因為太急而不小心尿出來,豈料老師竟就在廁所內打孩子的臉,還從背後用力巴頭。

▲女童臉頰留有瘀青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▲女兒臉上的傷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仍有痕跡。(圖/女童家長授權提供)

媽媽心碎表示,「姐姐說,不要打人的黃老師,要林老師回來」,自從換了新老師後,女兒幾乎天天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被打、被罵,且「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被打」,而園方也一直給不出合理的交代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打抱不平,「用貼紙堵住小朋友的嘴…學校只想冷處理吧」、「老師居然用這種方式教育幼苗」、「不管孩子說不說出真相,難道她臉上的瘀傷都不用解釋嗎」、「這種老師超不適任」。

而後,媽媽也在留言處現身回應,根據園方的說詞,除了公共區域外,教室內都沒有安裝監視器。此外,她也強調,事發當晚就已經前往榮總驗傷,醫生告訴她,孩子臉上的瘀青是「被人打傷的,不是東西撞到的」,而事隔一週,女兒臉上的瘀青都還沒消,可見出手力道有多大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該幼兒園後,園方表示,「沒有這件事」,日後也會再發布聲明稿,目前仍在研擬方向、還在處理當中。記者再次致電確認後續情形時,某值班老師則回應,這之間「應該有一些誤會」,目前園長正與長官開會,她不便多做說明。

▼女兒遭新來的老師「過度管教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兒遭新來的老師施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