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傘下雨會變色!檯燈、門簾滿滿哆啦A夢 小7集點第二波9/9開跑

▲哆啦A夢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哆啦A夢第二波集點活動9/9日開跑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哆啦A夢迷粉絲又有新品可以搜集啦!7-ELEVEN全店「哆啦A夢元氣新生活集點送」首波於8月底推出,大批粉絲搶購多項商品秒殺,看準商機,小7將在9月9日再推出全新第二波集點商品,粉絲們快點收藏。

第二波集點商品包括學生及上班族都很實用的A4資料夾、外出必備的「變色大直傘」以及居家超療癒的造型檯燈及門簾,每一款都延續50週年的經典漫畫設計,讓居家生活充滿哆啦A夢。

▲哆啦A夢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哆啦A夢變色大直傘遇水會變色,下雨天也能有好心情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部分消費不列入贈點活動範圍,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,集滿6點可加價購一款。像是限量A4資料夾,集滿6點加109元或120點免費送1款,共2款;限量變色大直傘集滿6點加249元,共2款可挑款;限量造型檯燈集滿6點加649元可帶回家。活動日期將從2020年9月9日起至10月4日止,商品兌換至10月6日。

▲哆啦A夢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限量造型檯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