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航宣布擴大復飛台灣 9/19起高雄-新加坡、大阪每周各1班

▲▼酷航787夢幻客機,酷航,波音787,酷航客機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酷航陸續安排各航線復飛計畫,每周飛航台灣將達6班。(圖/酷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但酷航持續安排各航線復飛計畫。目前酷航台北出發可直飛新加坡、首爾、東京,9月19日也正式復飛高雄-新加坡航線及高雄-大阪航線,每周各1班。

酷航表示,高雄復飛後,酷航台灣航班分別為「台北-新加坡每周2班」、「台北-東京每周1班」、「台北-首爾每周1班」、「高雄-新加坡每周1班」及「高雄-大阪每周1班」,每周台灣飛航共6班,皆以波音B787-9機型執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酷航宣布復飛高雄-大阪、新加坡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▼酷航宣布復飛高雄-大阪、新加坡,航班時刻出爐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▼酷航宣布復飛高雄-大阪、新加坡。(圖/酷航提供)

從台北或高雄出發的乘客亦可搭乘酷航經新加坡轉機,後段搭乘新航集團新加坡航空、勝安航空、酷航飛往全球數個目的地,包括澳洲、紐西蘭、東南亞(越南、柬埔寨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泰國)、歐洲(丹麥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瑞士、荷蘭、英國、土耳其)等,復飛航點仍在陸續增加中,乘客可於酷航官網取得最新於新加坡轉機資訊。

另自9月1日起,酷航航班已經恢復了餐點提前預訂服務(Pre-ordering),但餐點選擇有限。除非另行通知,將無法在機上直接購買餐點和飲料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