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汐止大同路上迴轉失敗 巨大車身「歪向一邊」擋上班車潮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2日上午6時許,一輛貨櫃車行經大同路一段時,因重心不穩導致轉彎時貨櫃歪斜,整輛車停在路中,由於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段,該路段一度壅塞。警方到場後發現該貨櫃車違規迴轉導致角度過大,才會重心不穩歪斜,已依法開罰,同時進行交通管制,約半小時後道路恢復暢通。

▲▼貨櫃車歪斜在路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貨櫃車歪斜在路中。(圖/翻攝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

據了解,該貨櫃車載運木材行經事發路段,在路中進行迴轉時,因角度過大加上貨櫃內擺放貨物的重心偏移,導致貨櫃與車頭連結處歪斜,整輛貨櫃車停在路中,駕駛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報警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立即進行交管疏散交通,同時請貨櫃車駕駛通知其他拖車頭前來將貨櫃運走,待貨櫃車停到路邊後交通便恢復順暢,所幸整起事故無造成人員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