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少女戴項圈遭監禁!好友神記憶…破案關鍵是「備用手機」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少女北上新竹,失聯66小時獲救。少女父親表示,女兒可以被順利救出,關鍵在於陪同的吳姓女同學,以及留在家中的備用手機,依靠這兩大因素才幫助警方迅速破案,得以與愛女相聚。

少女父親表示,羅男5月開始以「電競陪玩師」工作月薪5萬誘惑女兒,並透過超商包裹寄送金錢、手機等物品,讓家屬難以察覺。

直到8月29日,女兒拿著羅嫌寄來的錢購買高鐵票,與吳姓女同學一起北上,當日下午2時許抵達新竹高鐵站,與吳女相約下午5點見面後,坐上羅姓男子的車離開。

▲高雄少女被尋獲,雖然還沒與父母碰面,但雙方已通過電話報平安了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少女被羅姓男子監禁在密室中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少女父親透露,稍早已與女兒通過電話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少女父親透露,女兒能獲救主要是同學記車牌跟備用電話等2因素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沒想到,吳女等到超過時間還是沒看到少女的身影,直到接獲少女父親的電話,才哭著說出實情,並講出羅男的車牌號碼,讓警方可以追尋。

此外,羅男曾寄給少女一隻備用手機,要求少女帶著備用手機出門,但少女將備用手機登錄臉書帳號後,帶著自己的手機北上;因此,當少女失蹤時,少女父親才能透過手機得知女兒與羅男的對話,成為破案關鍵之一。

少女母親曾說,女兒以前賣面膜有賺錢,喜歡讀書的她都會自己賺錢購買文具,不跟她們拿錢;事後,少女父親也說,未來女兒有任何需要,都會直接買給她。

►DIOR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、爆款彩妝,買到賺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