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串連22縣市議會「瘦肉精零檢出」  侯友宜說話了

▲ 新北土城231年大墓公中元祭典 侯友宜祈求眾人平安順利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 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團提議串連22縣市議會修自治條例讓美豬瘦肉精「零檢出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表示,他樂觀其成,確保市民健康無虞。

侯友宜表示,國民黨黨團有提要修改自治條例,他樂觀其成,然而自治條例最重要的是守護新北市民健康、安全,他會遵照自治條例的內容,來守護市民,讓市民的健康能夠確保無虞。

總統蔡英文上周宣布明年將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豬、美牛,國民黨發言人、新北市議員江怡臻31日表示,國民黨22縣市議會今天串連反對開放美豬,新北市議會本周將提出修正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》,要求美豬瘦肉精零檢出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表示,國民黨將展現守護國人食安的決心,目前還沒有制定自治條例的縣市,會透過黨團在最快時間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