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要來了! 外媒曝10月下旬與 Apple Watch 6 一同問世

▲iPhone 12。(圖/PhoneArena)

▲蘋果傳於10月下旬發布第一波 iPhone 12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今年 iPhone 傳會分成兩波發布,首波為基本款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,另兩款 Pro 機型將等到11月才會和大家見面。現傳出蘋果首波 iPhone 12 將在10月下旬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一同推出。

由於疫情對世界的衝擊,導致許多科技產品的供應鏈受挫,無法像過往那樣順利發布或供應產品,蘋果財務長先前就已在財報會議中表示,今年的 iPhone 發布期將會較往年晚幾周推出。

據 Mac Otakara 最新的消息指出,蘋果會在10月下旬舉辦一場活動,iPhone 12、Apple Watch Series 6 及萬眾矚目的新產品 AirTags 屆時將會一同問世;此外,蘋果也有可能在9月舉行一場發表會,但會中的新產品應該會聚焦在新一代的 iPad 系列。

據先前報導指出,應能確定的是,蘋果的四款新機都將支援5G,且搭載OLED顯示器。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正在積極備貨 iPhone 12,最便宜的機款起價約699美元(約新台幣20,550元)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蘋果秋季 6 樣新品全都曝! 含 iPhone 12 全購齊 果粉恐失血破 8 萬

iOS 14 爆雷! iPhone 12 系列關鍵升級遭洩漏 120Hz高階螢幕有譜

3C史上最艱難抉擇! 蘋果vs.三星 高階機王巔峰對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