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帶走高雄少女!「保全界李宗瑞曝」有2次性侵前科 專挑未成年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高雄市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少女29日離家,搭高鐵北上往新竹,搭上陌生網友的車後旋即失去聯繫,母親心急如焚報警求助,但警方追蹤後卻發現少女手機GPS位置不斷變動,尋人難度高。新聞曝光後,PTT一名網友透過資料比對分析,發現107年一名涉嫌下藥性侵國中少女的羅姓保全手機、mail皆與帶走少女的男網友相同;而警方稍早也證實,該名男網友身分有高度可能性就是羅姓男子,目前正鎖定追查中。

▲▼高雄少女失蹤,羅姓保全涉有重嫌,曾有2次性侵前科。(圖/翻攝PTT)

▲高雄少女失蹤,羅姓保全涉有重嫌。(圖/翻攝PTT)

少女母親指出,女兒5月份透過網路結識一名男性網友,雙方疑似商妥「代打電玩」打工,對方還宅配寄來手機、門號與現金;少女29日午後搭乘高鐵北上到新竹與該名網友見面,搭上對方的車後旋即失去聯繫。

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少女與該名男網友的手機GPS訊號不斷變動,經多次追蹤下,終於於31日下午2時許在新北市發現該名羅姓男網友座車,但經搜索後卻發現駕駛的是另名盧姓男子,且車內也未見少女身影,目前少女及羅男下落為何仍待釐清。

▲▼高雄少女失蹤,警方尋獲犯嫌及車輛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羅男座車在新北市被警方尋獲,但車內卻未見少女身影,且駕駛也非羅男,而是另名盧姓男子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在少女失聯的消息曝光後,PTT有網友根據與少女聯繫的該名男網友臉書帳號交叉比對手機號碼、mail等資訊,發現該名男網友與107年涉嫌下藥性侵國中少女的羅姓保全資料完全相同,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替少女祈禱,希望她能盡快平安回家。

據了解,羅男曾有2次性侵前科。根據判決書,該名羅男107年在某保全公司擔任區經理,負責面試工作,但羅男竟藉機在人力銀行網站尋找急需打工的未成年少女,隨後以面試為由先後約出2名國中少女,羅男見其涉世未深,竟將藥物摻入飲料中將少女迷昏,再拍下多張猥褻照片,並且手淫餵精、性侵得逞,過程全用手機拍下,猥瑣行徑宛若李宗瑞翻版;台北地院一審依法判處羅男有期徒刑10年,目前全案仍在上訴中。此次羅男疑似又以打工為由誘拐高雄少女北上,失聯至今已逾47小時,雖然羅男座車被警方查獲,但目前少女仍不知所蹤。

►快訊/高雄少女失聯2天!「嫌犯人、車」新北尋獲 她人間蒸發

►嫌犯車內部曝!宛如行動旅館髒爆…大坨衛生紙擺椅上 少女仍失蹤

►高雄少女失聯2天…警找到嫌疑車!37歲大叔喊不認識:她搭我便車

▼少女失聯至今已逾47小時,警方查獲羅姓男網友座車,但仍未見少女身影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最後定位竟在台北市中正區 母再公布特徵尋人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