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深夜直播曝遭設局「買兇殺人」!嗆幕後黑手:你殺不完的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昨日深夜直播約20分鐘和粉絲談心,其中提到有人說是因為他「白目賣海鮮」才被槍擊,他直批「都是唬爛,這個人(槍手)7月就來觀察我,我什麼時候才開始賣海鮮?8月25號」,另也指出這次根本設局設好的,是「買兇殺人」,「這種這麼爛的劇情,竟然還有律師敢幫他辯護不收錢」。

館長先是交代自己的身體狀況,再來感謝醫護人員對他細心的照顧,接著就提到一些名嘴、輿論說是因為他「白目」,惹到黑道才被槍擊,讓他不爽說這些「都是唬爛」,「時間兜不起來,這個人(槍手)7月2號就進來觀察我,我什麼時候才開始賣海鮮?8月25號」。

館長也說,他誠實上班繳稅做生意,所以得被人開槍?「只要黑道來我們就得讓步?就得低頭?不低頭就是白目?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,你們這些名嘴有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最後說「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」,幕後黑手就是「俗仔」,「我不會這樣被打倒,你打掉一個我,還是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前仆後繼的上來,你殺不完的」,這次事件就是設局設好的,「這種這麼爛的劇情,這種買兇殺人的事情,竟然還有律師敢幫他辯護不收錢」,認為就是台灣法律對此類案件太寬容,才會不斷發生,希望能有所改變。

▲館長深夜開播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