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少女失聯!「嫌疑車、駕駛人」新北尋獲 她人間蒸發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高雄14歲少女29日午後搭高鐵到新竹後,上了一名陌生人的車後隨即失聯,家屬焦急的上網PO文協尋,並前往警局報案。經電信公司GPS定位後,發現手機門號一度出現台北市水源路後卻又中斷,警方深入追查後掌握該車輛及車主身分,確認行蹤仍在台北市水源路一帶,而稍早消息傳出,警方在新北市尋獲該車輛,但仍不見少女身影,目前警方正將車輛駕駛人帶回調查。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最後定位竟在台北市中正區 母再公布特徵尋人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警方31日尋獲將少女帶走犯嫌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高雄少女失聯2天!「嫌犯人、車」新北尋獲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高雄少女失聯2天,嫌犯人、車在新北市被警方尋獲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少女的母親指出,女兒約自今年5月起開始與網友聊天,並提及「代打電玩」打工,日前該名網友還宅配來一支手機、門號與現金,隨後29日午後女兒即搭乘高鐵北上至新竹,之後上了一輛車後隨即失聯。

少女家屬事後焦急在臉書發文協尋,並立刻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透過電信公司以少女手機的GPS定位協尋,而起出發現少女最後關機位置在台北市水源路,但隨後又失去訊號,線索就此斷了。

警方事後積極深入追查,31日掌握該車輛及車主身分,並再度追蹤2人GPS,發現少女與犯嫌一度移往萬華區國興路一帶,事後又轉往新北市某區,警方遂立刻出動搜索,而稍早消息傳出,警方在關渡橋下看到該嫌疑車輛,於是一路跟到淡水馬偕醫院旁將車子攔下,而車輛駕駛人也被警方帶回調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