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傳惹2大黑道吃3槍 台中店前身「尊龍KTV承租人」爆插旗內幕

▲館長中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飆捍)

▲館長槍擊案,目前傳出跟三重竹聯、台中黑道有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飆捍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劉姓男子伏擊開槍,由於劉男手槍來源、行兇動機等有諸多疑點,外界盛傳是因為館長在台中插旗擴館,擋人財路讓中部黑道不滿,甚至傳出跟竹聯幫也有關係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館長日前遭劉男開槍身中3彈送醫,新北道上盛傳劉男近日加入三重竹聯雷堂。另外,中部酒國圈也傳出,館長因在台中「八大商圈」北屯十一期開設旗艦館,擋人財路引來黑道放話,館長也曾在直播中透露「台中這麼亂嗎,台中沒有王法嗎」,最後警方介入調查,函送前承租人廖姓男子。

▲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外觀。(圖/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)

根據了解,台中旗艦館前身是尊龍理容KTV,建物為陳姓地主及四名家族人士所有,背景相當複雜,最早經營紅寶石大舞廳,20年前發生死傷慘重槍擊械鬥案後,改尊龍理容KTV,最後又因竊電被抓停業。

而當初被指涉對館長威脅放話的廖男,他則否認有恐嚇行為,他只是想告訴館長「建物有民事糾紛,營運可能會有問題」,最後全案經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