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9秒連開3槍轟館長!性騷男狂粉「4個月前才犯案」…一次擁3項前科

記者陳豐德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因性騷案與劉姓男狂粉發生糾紛,28日凌晨2時22分,劉男酒後挾怨報復,在計程車上埋伏177分鐘,見到館長出現在林口成吉思汗旗艦館後,立即下車連轟3槍,隨後自行前往林口分局投案。據了解,劉嫌過往也曾犯下刑案,替侯姓女友人出頭痛打其陳姓前男友,一次犯下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傷害等3項前科。

槍擊館長的劉姓男子正面照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槍擊館長的劉姓男子有3項前科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方調查,劉嫌日前性騷館長狂摸5分鐘,因而與館長發生糾紛,演變成雙方互告窘境,且事後劉嫌還遭到大批館粉肉搜,為此感到相當不滿。27日晚間23時,劉嫌自內湖搭上計程車前往林口,在成吉思汗健身房前埋伏177分鐘,期間還因喝酒太熱,塞了500元要求小黃運將將冷氣轉強,直到28日凌晨2時22分見到館長現身,劉嫌立即下車朝他連轟3槍,隨後快跑回計程車上,並前往林口分局投案,整段作案過程僅短短19秒。

館長中槍後倒臥在血泊中不斷哀號,還開直播央求網友,「如果我死了,請好好照顧我的家人!」事後館長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急救,初判一槍打中右手臂後貫穿、擊中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,另一槍打中右大腿,彈頭卡在腿中,最後一槍則是擊中右小腿,子彈卡在右腳踝處,雖然暫無生命危險,但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手術治療中。

案發後劉嫌過往的背景也曝光,據調查,劉嫌109年4月2日曾捲入侯姓女友人感情糾紛,侯女與陳姓男友分手後,雙方因租屋、雙B汽車所有權而產生糾紛,當晚侯女竟帶著劉嫌前往三重區租屋處討公道,劉嫌進門後立即圍住陳嫌,並搶走、毀損其手機防止報案,隨後徒手痛毆陳男,造成陳身上多處擦挫傷;劉嫌也因此一次犯下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傷害等3項前科。

如今事隔4個多月,劉嫌再度連開3槍射擊館長,警方偵訊後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,同時也將追查槍枝來源。

▼館長中槍後倒臥在血泊中痛苦哀號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