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釋出iOS 13.7 beta版!整合疫情追蹤功能 免載當地公衛App

▲▼蘋果google,AppleGoogle。(圖/Apple官網)

▲蘋果與Google合作開發的新冠肺炎接觸者曝險通知API將進入第二階段。(圖/Apple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今日向開發人員釋出iOS 13.7 beta版,主要的更新重點是擴展先前與Google合作開發的新冠肺炎接觸者曝險通知(Exposure Notification)API。據外媒報導,此次更新後,將允許用戶自行決定是否加入曝險通知,無需再從當地的公衛當局下載App。

據《9to5Mac》報導,蘋果描述,iOS 13.7允許用戶選擇加入曝險通知,而無需下載任何App,系統的可用性取決於用戶所在地公衛當局的支援。

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,蘋果與Google於4月中旬宣布達成戰略合作,強調將以保護用戶隱私為前提的情況下協助追蹤病例,透過藍牙技術幫助政府和衛生機構減緩病毒蔓延。

據蘋果與Google的介紹,此技術將包含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已於5月隨著iOS 13.5釋出,用戶得先從公衛機構下載App,以選擇接收曝險通知。第二階段則將作為iOS 13.7的一部分,允許用戶選擇加入新冠肺炎接觸者曝險通知,而無需下載App。不過為了驗證陽性病例,用戶仍需要從公衛機構提供的App來確認。

蘋果、Google合作推出的疫情接觸追蹤API釋出!可供官方開發相關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