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酒店經紀「旗下小姐太正」丟命! 同行坦承「3條件拚不過」招忌起殺機

▲▼酒店,派對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酒店經紀引起同行忌妒被活活打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北市29歲的張男在酒店擔任經紀,26日被發現全身傷丟包在新莊區19號越堤道,送醫急救後清晨不治。行凶的楊姓男子等3嫌昨主動到案,卻否認打死張男,稱張男當時還有呼吸,警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25日11時左右,在新莊看夜景的民眾突然見到一名男子路倒,且有輛白色轎車快速駛離,於是隨即通報警方。救護車抵達時張男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無效。

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鎖定一輛白色三菱轎車,聲請搜索票、正要拘提時,24歲的楊男便透過親友向警方自首,昨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,與同夥24歲林男、16歲黃男到案。

▲新莊一名酒店經紀遭同業擄上山,狂毆後丟包慘死,而3名涉案者稍早皆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男也是酒店經紀,因張男旗下公關小姐較漂亮、也敢玩,生意比他好,為了搶生意,雙方常有衝突,他也曾遭張男找人圍毆,25日晚間8時知道張男在摩鐵的派對結束,就找了林男、黃男到門口堵人,把他押上車帶去觀音山痛毆,最後載往20公里外的大漢溪新莊段19號越堤道口丟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