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機愛好者有福了 Galaxy Z Fold 2有機會引進台灣

▲▼Galaxy Z Fold2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Galaxy Z Fold2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摺疊手機成為近年來手機市場的關注焦點,三星電子在去年推出摺疊手機Galaxy Fold後,便引起一波市場話題;而在這次三星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新發表會後,官方也預告將在9/1舉辦第二場發表會,屆時將推出第二代的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2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今日受訪時指出,去年Galaxy Fold推出後,台灣市場並沒有在第一波引進,但是仍在台灣引起一股討論風潮,且有不少星粉透過國外管道購入Galaxy Fold;三星在注意到台灣的這波需求後,也少量引進了這款手機販售。

根據台灣三星內部統計,Galaxy Fold從國外購入的比例,是台灣銷售渠道所賣出的三倍;有許多消費者當初等不及台灣三星引進Galaxy Fold,就選擇在國外購買。

而台灣三星這次會以第一款摺疊手機的銷售作為經驗,Galaxy Z Fold 2這次的銷售也會有所調整,未來在引進的數量上也會增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