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20系列今預購取機 佛心老闆凌晨12點排隊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預購優先取機活動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預購優先取機活動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今(26)日開放預購消費者優先取貨,而這次的頭香是一名對員工相當貼心的越南台商老闆林先生,他在26日凌晨12點多到現場排隊,就為了這次的排隊取機。

▼Galaxy Note20系列頭香佛心老闆林先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預購優先取機活動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林先生表示,自己是活動前一天凌晨12點多前來排隊,這麼早來的原因,單純只是因為去年Galaxy Note10系列手機排隊取機排太長,今年想要早一點拿到手機,所以就提早來排隊。

今年71歲的林先生表示,自己是一個超級星粉,從Note3開始每一年都會入手Note系列手機,自己現在手上拿的手機是Note9與Note10。會這麼喜歡Galaxy Note手機,是因為覺得手寫筆對於高度商務需求的自己相當方便,

而這次林先生想要入手的新機是Note20 Ultra金色512GB。值得注意的是,林先生是一位對員工相當貼心的老闆,他表示,每次他從越南回台灣買手機時,越南員工都會託他買Note新機回去。

林先生也補充,從Note3開始,加上自己要買的新機與員工委託購買的手機,自己每年少說都會購入三支以上的Note手機回越南。

根據三星官方指出,在新機預購優先取貨的首日,現場將提供百名抽獎資格,現場排隊的前一百名消費者將有機會抽到50吋4K電視、平板、手錶等獎項。

另外,現場也設置了Galaxy Note20 5G咖啡拉花體驗,讓星粉們感受S Pen最新遠端遙控3.0功能,以及超低延遲擬真書寫。

要注意的是,今日僅提供新機預購消費者優先取貨,而Galaxy Note20系列實際的開賣日是8/28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